Sunday, March 24, 2013

外在与内在都是雨天...

前天...
昨天...
今天...
都是雨天....
那天...
下着倾盆大雨...
下巴士的我们....
当然被淋得湿哒哒....
这让我想起....
那一年我们在丛林里淋雨的那一天....
这一淋让我想起了很多过去....
我不停的看回...
旧照片,旧的面书帖子...
我好怀念以前....
我怀念那个时候的我们....
出来了一年....
我感觉到....
我们开始有距离了...
聊的东西好少...
出去的机会也好少...
因为大家都有东西忙...
是我想太多了吗??
那个感觉不好受....
我不想失去你们....
那个我很重要的你们....
不要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