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复杂的心情...

erm.........
都要19岁的人了...
还是那么的爱哭....
老实说....
我是个极度容易哭的人...
只要你语气稍微重些的对我说话....
我就能哭的稀里哗啦...
你说我玩得没分寸....
可是我是在每个人都说早的情况下....
一直说要走的人....
回到也只不过才八点多...
九点不到....
你说你怎么可以玩得那么晚....
还要打电话回家找人来骂我...
有那么严重吗??
你那家人真的很奇怪.....
我不能羡慕别人...
因为我羡慕不了....
我一直都对自己说...
有地方住有东西吃...
是很好了....
你现在靠着的是别人...
你不能任性....
可是你那样说....
我的感觉是如何??
我多么的想我能独立...
可是我家里没那个能力...
但我不得不承认....
有时候我会很羡慕别人....
羡慕温暖的家...
羡慕任何事都得到支持...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
我希望这一切....
会消失在我结婚以后的人生...
苦日子完了就会有好日子来...
但愿人生另一个阶段是甜日子的开始....







芳芳.........
生日快乐啦....
老天爷很好...
让我们唱完歌才下那倾盆大雨...
哈哈哈哈....
应该很惊喜吧...XDD
生日快乐啦....
虽然我们以前不熟...XD
现在应该不一样了...XD
缘分这东西真奇妙...
college遇见变成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