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加油!!my dear baby neh...

那个很爱开玩笑的uncle....
那个很爱帮助人的uncle....
那个对后辈很照顾的uncle...
那个时常提醒我们要努力读书的uncle...
那个很会煮饭的uncle....
今天是他人生的最后一程....
我很想回去送您一程....
但是我要上课....
所以没能送您最后一程....
回想当天接到电话....
我真的不知所措....
只知道我抖得很厉害....
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流下来...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听到erene在电话哭得那么厉害...
很自然的也跟着哭了....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因为我怕会说错话....
弄得她更伤心...
或许默默的守在她身边是最好的方法....
我很心疼....
但我却不知道能做什么....
唯有陪她慢慢的从伤痛中走出来...
加油!!!
我们都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