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蝴蝶帮下乡啦!!!

hello..........
蝴蝶帮的疯子...
杀到来啦....XDD
这是一群疯子....
不是普通的疯子....
这天她们终于实现了愿望....
来到我的家乡....
文冬...
从kl来只需一个小时的车程...
位于彭亨州的一个小镇...
里面埋藏了不少还吃的...XDD
只是个小小的地方....
但周末要是没地方去....
可以到这里走走...
没有大城市的繁忙....=)

她们是群爱吃之人....
所以在那两天一夜里....
她们就只是吃吃吃...
还有.....
打lami....xP

第一站就去到我们最常去吃的地方....
旧玻璃口Tomyam...
她们说看到我们常常tag在这里...
好想来试试....
这天终于如愿以偿了...XDD
不错吃吧??XDD

吃饱了...
我们就去新同发...
因为够大够宽....
结果我们就像一群妈妈在逛市场...
要买菜回家煮饭....XD
我们完全ignore掉所有人的眼光...
就在那儿逛得爽爽....XD
我们很乖没喝酒....=P
喝菊花茶而已...
逛完就把东西拿回家放了...

天气实在太热了.....
我们的第三站就到了....
T.A.K吃冰....
冷冷的冰一口接一口的吃...
爽呆了...
吃完冰...
就回家打lami...
谢谢Bi借我们lami....
不久他们又要去喂食街吃小食...
但是有几个烂赌婆不要出...
我就跟他们一起继续打lami...=P

去同发买东西就是为了晚上的晚餐...
BBQ派对....XDD
一个小炉子....
10个人围着一起烤东西...
这一围把我们的感情与距离拉的更近...=)
我不在意出了多少钱...
我在意的是我们玩的开心...=)
虽然很累....
但是看到你们玩的开心吃得开心....
我无所谓....

亲爱的蝴蝶帮....
以后不管有什么事....
在大城市累了...
可以回到那里找我...
我可以陪你走走吃吃喝喝...
让你们充电...
让你与我在那里一起休息...
放慢脚步在那小镇里...
好好享受你的时间...=)
文冬欢迎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