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飞《6》

第六届飞儿童佛学营正式起飞了....
今年的我没参与工委会跟筹委会...
因为我不要在想那么多了....
烦恼那么多了....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能...
营之前....
我还在担心...
因为全部都是新人...
经过了两天的观察...
发现大部分的还不错...
康乐组没让我失望...
你们的活动很不错...
带得也不错...
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
拿起麦克风...
带了一个常有环节...
这是一个非常临时的决定...
因为这一届的营员比之前的还要热情...
很好带...
一带就起...
音乐一开...
他们马上就能配合....
很爱唱歌跳舞的一群小孩...
所以我还是忍不住的带了45分钟...
因为他们不得空...
所以我就自己决定加了个唱歌跳舞的环节....
小朋友的反应太热情了...
我很喜欢这群小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